今天依旧好き他

⚠cp洁癖极严重患者

-----------------------
如果能实现 我想带你
去看绚丽的山风
去看秀丽的溪谷
这份心情
能传达得到吗?
————————————————
今天依旧喜欢着我老公→[金木研]

【太中】最后的故事

※CP太中 (太宰治x中原中也)
※OOC 慎
※BE 慎
※梗 忘爱症候群 
※太宰视角

小矮子失忆了。不对,他只是忘了我而已。

起初我以为这是他又一个为了整我的玩笑,后来我发现,他是真的忘记了我。

只有我一个人记得我们的过去,这种事,我才不允许呢!

我开始调查小矮子失忆的原因。
询问了很多医生,包括外科内科骨科精神科等等,无果。

但这不能打击我想治好小矮子的决心!每天下班后我都去骚扰他,跟他讲我们以前的事。

他一开始很反感我,说不愿意听一个陌生人说那些虚构的故事,还让我赶紧滚。

才不要呢!什么虚构的故事啊!那可是我们之间真真正正发生过的事!

我依旧每天在他下班后去骚扰他,给他讲过去的事,他慢慢的不那么反感我了。

我每天跟他说完一件事就会问他
【你记起我是谁了吗?】

而他总是回答

【没有。】

我没有告诉他我的名字,我想让他自己想起来。抱着这种想法我坚持一个月都跟他讲我们的过去。

每天都会问【你记起我是谁了吗?】
【没有。】

再后来,我得知了治好他失忆方法。
就是杀掉他爱的人。
我开始筹备我可怕的计划。

为了能让你想起我,牺牲什么我都无所谓哦,中也。

在他失忆的每一个夜晚,我都蹲在他家门口,只有那样我才能睡着,只有那样我才能令自己安心。

【他在这里,他哪也没去。】

一个月后,我开始实施我的计划。

让红叶在出任务的时候“意外”死掉。

果然,在那次任务中,红叶牺牲了,我很开心,因为我的计划成功了,而小矮子也会想起我!

在红叶的追悼会上,中也哭的很伤心。当天晚上,我站在他家门口跟他道晚安的时候,又问了一次。

【你记起我是谁了吗?】

【没有。】

我的计划失败了,小矮子爱的人根本不是红叶。

那么,是谁呢?

我辗转反侧,在他家门口我也无法入睡。

我变得暴躁,开始酗酒,把自己搞得一塌糊涂然后让小矮子来替我收拾残局。

我以前经常这么干。

而小矮子每次来酒馆接我时,我都会问他

【你记起我是谁了吗?】

【没有。】

没有没有没有,他的回答总是没有!我变得不耐烦了,那天晚上,我对他发脾气了。

我大声吼他,嘶声力竭的喊道

【你为什么还没记起我是谁!】
【为什么!】
【为什么!】
...
...
... 

我喊了很久很久,他一声不吭。只是在我冷静下来后跟我说

【回家吧】

...
...

【好】 我听见我嘶哑的声音回答道。

那天晚上,我不再睡在他家门口,而是睡在他家的沙发上。

半夜的时候我偷跑到他床上和他一起睡觉。然后快到早上的时候我偷跑回沙发上。假装我一夜都在这。

我以前经常这么干。

我又开始在他下班后跟他讲旧事,走之前问一句。

【你记起我是谁了吗?】

他的回答还是没有。

我有点失望,但是我不想放弃。我又开始计划能让他恢复记忆的方法。

但是我还没来得及实施,我就遇难了。

我被追杀了。不是别人,就是小矮子。

他得知是我害死了红叶,想为她报仇。
毕竟在他眼里我是一个他连姓名都不知道的陌生人。

他发动了污浊,我感觉到他是真的想杀死我。

我发动了我的异能,令他清醒了过来。

但是我受了重伤。

他看见重伤的我躺在他怀里,问我

【发生了什么事?】
【没事。】我回答道。

但是我知道我伤的太重,快死了。

我吐出一口浊血,全身上下都疼的要命。

我想在死之前再和他说说话。

【呐,中也,再跟你说最后一件旧事。】

他说他不想听,这怎么行,这可是最后一件事了。给我仔细听。

我说。

【你以前的搭档,叫做太宰治,他深深的爱着他的搭档——中原中也。】

他的表情很疑惑。我笑了。用我最后的力气说出了我的名字。

【我叫太宰治,我爱……】

然后,我突然听不见我自己的声音了,视线也变得模糊,最后,我什么也看不见。

然后我意识到,我死了。

我变成了幽灵,我看见小矮子撕心裂肺的喊我的名字。

太宰治 太宰治 太宰治……

一遍又一遍的

我很开心。因为他终于记得我了。

我飘到他身边,在他耳边,用我最温柔的声音说道

[我爱你,中原中也。]

Fin



评论

热度(45)